Ward - 一个简约的服务器监控工具

  Ward 是一个简单而简约的服务器监控工具。Ward 支持自适应设计系统。此外,它还支持深色主题。 它只显示主要信息,如果你想看到漂亮的仪表板而不是查看一堆数字和图表,可以使用。 Ward 在所有流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良好,因为它使用 OSHI。

部署

以 Linux 为例

  • 获取 Jar 包
# wget https://github.com/Rudolf-Barbu/Ward/releases/download/v1.8.8/Ward.jar

或 - 本站下载 

# wget https://file.cnxiaobai.com/Code/Ward/Ward.jar
# java -jar Ward.jar
  • 以后台方式启动
# nohup java -jar Ward.jar &

访问

  • 部署成功后,浏览器使用 IP+端口即可访问,默认端口为:4000
  • 例:
http://192.168.10.15:4000

image.png

  • 访问后,默认打开设置页面,在 Server Name 随意输入一个名字,以及设置一个端口号,后续将以新输入的这个端口号访问,新端口号不能与默认端口号相同,完成后点击 LAUNCH 即可。

image.png

  • 效果图如下,默认以英文显示,若需中文显示,可下载源码修改后重新打包部署。

image.png


标题:Ward - 一个简约的服务器监控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3/02/24/1677205886719.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