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 Firewall - 开源免费防火墙工具

  Fort Firewall 是一个开源的免费防火墙软件,它非常的直观、简单易用。如果你只想要 Windows 上某些指定的程序能够访问互联网,那么使用 Fort Firewall 是非常好的选择。除了控制程序访问网络,Fort Firewall 还带有网速控制功能,能够控制指定程序的最大下载速度和最大上传速度,相信这种限速功能对于下载软件十分的有用。

版本:Fort Firewall v3.12.2

image.png

添加防护

两种方式

  • 一、打开 Fort Firewall 后,双击启动需要添加防护的软件则自动添加至 Fort Firewall
  • 二、右键点击空白处,选择添加

image.png

  • File Path 选择需要阻止网络的程序,以及选择是否允许或阻止网络,以及选择阻止后填写阻止时间等,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

image.png

中文设置

  • 点击 Options

image.png

  • Language 修改为中文简体即可!

image.png


标题:Fort Firewall - 开源免费防火墙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3/03/14/1678804637819.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