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ox(水狐浏览器) - 一个基于 Firefox 的浏览器

  Waterfox 是基于火狐浏览器(Firefox)源码修改的64位浏览器,是目前最稳定的 Windows 64 位版本的 Firefox 修改版。Waterfox 是通过 Mozilla 官方认证的纯64位版火狐浏览器,采用 Firefox 官方源码编译而成,改进了大内存和64位计算的细节,在64位 Windows 系统下速度更快,运行更顺畅!

  Waterfox 使用 Firefox 官方源码,专门为64位 Windows 操作系统优化编译而成。Waterfox 内置了最新 Flash、Java和 Silverlight 插件的64位版本。支持任何官方火狐支持的扩展。

最新版本:Waterfox G6.0.12

image.png

中文设置

软件默认显示英文,可设置简体中文。

  • 点击设置

image.png

  • 下拉找到 Language,将 English (US) 修改为简体中文即可!

image.png


标题:Waterfox(水狐浏览器) - 一个基于 Firefox 的浏览器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3/02/22/1677058003512.html

    评论
    3 评论
    2023-12-11 17:46 回复»

    不是这个功能

    2023-10-07 16:30 回复»

    edge垂直标签了解一下

    2023-10-07 16:28 回复»

    问下,有什么浏览器能把标签页放置在左边栏吗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