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 - 开源 Windows、Office 激活脚本

  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 是一款安全开源的 Windows 产品激活工具,提供了多种激活方法和友好的用户交互界面。

版本: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 v2.6

image.png

使用教程

  下载后,使用图中所示解压密码进行解压,得到 MAS_1.6 目录。目录结构如下:

MAS_1.6
├─ All-In-One-Version
└─ Separate-Files-Version

  其中,All-In-One-Version 目录中为集成脚本,提供了所有激活方法的快捷操作入口。而 Separate-Files-Version 为具体的各个激活方法的独立脚本,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执行。剩余 ReadMe.html 为说明文档

  根据提示的选项,输入具体的数字进行进行激活即可:

  • 1:HWID 激活(永久,支持 Win 10-11)。
  • 2:KMS38 激活(有效期至 2038年,适用于 Win10-11-Server)。
  • 3:Online KMS 激活(有效期 180 天,支持 Win7 以上和 Office)。
  • 4:查看当前激活状态(vbs)。
  • 5:查看当前激活状态(wmi)。
  • 6:其他功能选项(如预激活镜像制作等)。
  • 7:说明文档,详细介绍了每种激活方法支持的 Windows 产品,使用方法等。
  • 8:退出。

  这里以 1: HWID 为例进行演示:

使用该方法进行激活要满足以下几个条件:

* 仅支持 Win10 及 Win11。
* 机器处于联网状态。
* Windows Update Service(就是我们经常抱怨的 Windows 自动更新服务) 处于 Automatic 状态。
  • 首先在主界面输入 1,即可进入 HWID 激活界面:

image.png

  • 在上述界面中,再次输入 1,开始进行 Windows 激活,完成后,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 激活成功后,[Win+R] 调出运行窗口,输入以下命令查看激活状态:
slmgr.vbs -xpr

image.png

image.png


标题:Microsoft Activation Scripts - 开源 Windows、Office 激活脚本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9/27/1664244171610.html

    评论
    3 评论
    2023-09-21 11:23 回复»

    没有30.4.0的解压码?

    2023-09-21 11:23 回复»

    注意看压缩包名字

    2023-09-21 11:22 回复»

    没有解压码?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