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t Toolkit (原名 Steam++) - 开源跨平台的多功能游戏工具箱

  Watt Toolkit 是一个开源跨平台的多功能 Steam 工具箱,此工具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需要下载安装 Steam 才能使用。功能包括网络加速、脚本配置、账号切换、库存管理、自动挂卡、游戏工具,比如强制游戏窗口使用无边框窗口化。

版本:Watt Toolkit v3.0.0-rc.7、v2.8.3(Android)

image.png

功能特性

  • 本地加速

  使 Steam 社区、 Github 、谷歌验证码等国内难以访问的网页正常访问。功能类似 steamcommunit302 ,使用 Titanium-Web-Proxy 开源项目进行本地反代。

0.png

  • 脚本配置

  通过加速服务拦截网络请求将一些 JS 脚本注入在网页中,提供类似网页插件的功能。

1.jpg

  • 账号切换

  一键切换已在当前 PC 上登录过的 Steam 账号,与管理家庭共享库排序等功能。

2.png

  • 本地令牌

  让您的手机令牌统一保存在电脑中,目前仅支持 Steam 令牌,后续会开发支持更多的令牌种类与云同步令牌。

3.png

  • 库存管理

  让您直接管理到 Steam 游戏库存,不仅能够下载老版本的 Steam 游戏,也能够对 Steam 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

4.png

  • 自动挂卡

  集成 ArchiSteamFarm 在应用内提供 挂机掉落 Steam 集换式卡牌 等功能。

bjoh8S.png


标题:Watt Toolkit (原名 Steam++) - 开源跨平台的多功能游戏工具箱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7/29/1659082462882.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