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 Clock - 现代时钟

  Big Clock 是专为 iOS 用户设计的应用程序。

  应用程序组件针对不同的装置进行了优化,大小会装置自动调整,以特定的特定性和可用性。此外,应用程序在采用 XDR 或 Liquid Retina 显示技术的设备上能更清晰地显示。

  • App Store 搜索下载

1252x0w.jpg

1252x0w1.jpg

1252x0w.png

1252x0w1.png

功能简介

  • 支持夜间模式(以暗色介面显示)。无论是在日间还是在夜间使用应用程式,都可以舒适地查看钟面。
  • 时钟可以设定为 12/24 小时制格式显示。
  • 现可以在钟面上套用粗体及选择显示或隐藏钟面上的秒数单位。
  • 所有的计时及表面设计都是在应用程式内进行的,因此应用程式在没有网络连线的情况下仍能正常运作。但为显示时间的准确度,请确保您手机时钟与您所在的时区保持同步。
  • 我们确保所有数据都保存在应用程序中,并无第三方参与。

标题:Big Clock - 现代时钟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2/25/1645797761276.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