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新增增强安全模式

  微软 Microsoft Edge 98 正式发布,新增增强安全模式,增强你在网络上的安全性。这是微软Edge中浏览器安全优先的浏览模式,在浏览网页时给用户提供额外的保护。管理员可以将组策略应用于终端用户桌面(Windows、macOS和Linux),以帮助防止危急漏洞(也称为0日)。以下组策略支持这种浏览模式。

  用网站的配置文件偏好来个性化多配置文件体验。用户可以通过在 Microsoft Edge 中创建用于自动切换配置文件的自定义网站列表来个性化其多配置文件体验。

  废弃WebRTC的Plan B SDP语义。这一变化废除了名为Plan B的传统会话描述协议(SDP)。该SDP格式将被统一计划所取代,后者是一种符合规范和跨浏览器兼容的SDP格式。

  Microsoft Edge中添加了覆盖式滚动条。开发团队更新了浏览器的滚动条,采用了基于覆盖的设计。参考文章 - 🌏 Microsoft Edge、Google Chrome 浏览器覆盖式滚动条设置

开启增强安全模式

  • 访问 edge://settings/privacy 页面,找到 增强 Web 安全性,开启此功能,重启浏览器即可
  • 增强 Web 安全性 有两种模式可选

image.png

平衡

  • 为不经常访问的网站添加安全缓解措施
  • 大多数站点按预期工作
  • 阻止安全威胁

严格

  • 为所有网站添加安全缓解措施
  • 部分站点可能无法工作
  • 阻止安全威胁

image.png

image.png


标题:Microsoft Edge 新增增强安全模式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2/09/1644338844856.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