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FR界面版 – 免费的 Windows 数据恢复软件

  WinFR界面版完全调用Windows文件恢复(Microsoft 命令行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简单易用的图形界面,帮助用户快速从Windows 10/11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版本:WinFR界面版 v1.2.2

image.png

功能特点

► 简洁易用。简单点击鼠标即可在windows11/10中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 免费安全。可以帮您免费恢复如媒体,办公,压缩等多种类型的文件。
► 兼容性强。支持 Windows 10/11和NTFS/FAT/exFAT/ReFS等文件系统。


标题:WinFR界面版 – 免费的 Windows 数据恢复软件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1/23/1642949341083.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