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assXC - 开源跨平台密码管理器

  KeePassXC是一个现代的、安全的、开源的密码管理器,可以存储和管理你最敏感的信息。您可以在Windows、macOS和Linux系统上运行KeePassXC。KeePassXC是为对个人数据管理的安全要求极高的人设计的。它保存许多不同类型的信息,如用户名、密码、url、附件和注释,这些信息保存在离线加密文件中,可以存储在任何位置,包括私有和公共云解决方案。为了方便识别和管理,可以为条目指定用户定义的标题和图标。此外,条目以可定制的组进行排序。集成的搜索功能允许您使用高级模式轻松地在数据库中查找任何条目。一个可定制的,快速的,易于使用的密码生成器实用程序允许您创建密码与任何字符组合或容易记住的密码短语。

版本:KeePassXC v2.7.7

image.png

databaseview.png

editentryicons.png

compactmodecomparison.png

themecomparison.png


标题:KeePassXC - 开源跨平台密码管理器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1/15/1642252270000.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