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ox - 个人碎片知识库

  Cubox 是一个跨平台网络书签收集和整理服务。我们在多个平台均支持将链接内容收藏至 Cubox,同时提供优秀的文章阅读体验,高效地管理书签,标注记录想法,成为你的「一站式知识管理平台」。

🌏 Cubox官网

Cubox个人碎片知识库.mp4

image.png

image.png

☕️ 收藏到 Cubox 有什么好处?

  • 不再担心找不到

  重要内容值得收藏。Cubox 提供了统一的管理和强大的检索方式,随时找到你收藏的有用信息。如果收藏的链接是文章,即使原文被删除了,你依然可以在你的 Cubox 里随时找到。

  • 稍后阅读更舒服

  Cubox 云服务会自动提取链接文章正文,排除无关信息,可以在客户端按照你喜爱的样式浏览,甚至离线阅读。

  • 随时随地访问

  Cubox 目前支持 iPhone, iPad, Mac, 网页。你可以简单快捷地收藏内容,在任何一个客户端或 App 都能够随时管理、访问、搜索。

  • 高效标注,记录想法

  全新标注系统能够为文章添加高亮、笔记,支持多种实用的标注管理,不止于收藏和阅读,帮助你提取价值信息,记录想法观点。

  • 分门别类,整理有序

  收藏夹列表支持嵌套管理,你可以对其进行多个层级分类,为生活、工作、兴趣爱好各个领域,创建一套自己的内容体系。

  • 智能列表,井井有条

  Cubox 客户端和网页提供了智能列表功能,可以根据你设置条件自动归类你的所有收藏,这样你可以更方便地统一浏览它们。即使收藏很多,不必整理也可以保持整洁。


标题:Cubox - 个人碎片知识库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2/01/06/1641482047295.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