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lyBT - 免费开源的 Bittorrent 客户端

  BiglyBT 是一个功能丰富的、开源的、无广告的、bittorrent 客户端。

  自2003年以来,BiglyBT的团队一直在努力为您带来市场上最好的开源洪流产品。与我们的竞争对手不同,我们的客户没有广告,而且我们的安装程序不包含第三方优惠。

  我们为几个流行的 bittorent 客户端提供迁移工具。从使用相同来源的项目切换到 BiglyBT 很简单,除了初始迁移批准之外不需要任何交互。您的设置、下载和插件都在那里,随时可以使用。

版本:BiglyBT v3.5.0.0

image.png


标题:BiglyBT - 免费开源的 Bittorrent 客户端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12/26/1640448439259.html

    评论
    1 评论
    2023-10-14 19:15 回复»

    我希望可以多推荐一些下载工具 如果可以就麻烦博主了❤️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