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Toys - 用于自定义 Windows 的实用工具

  Microsoft PowerToys 是一组实用工具,可帮助高级用户调整和简化其 Windows 体验,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版本:Microsoft PowerToys v0.80.1

image.png

软件功能

  • PowerToys Awake

  PowerToys Awake 旨在使计算机保持唤醒状态,且无需管理其电源和睡眠设置。 运行耗时较长的任务时,此行为非常有用,可确保计算机不会进入睡眠状态或关闭其屏幕。

  • 颜色选取器

  颜色选取器是一种系统范围的颜色选取实用工具,通过 [Win+Shift+C] 进行激活。 从当前正在运行的任何应用程序中选取颜色,然后选取器会自动将颜色按设置的格式复制到剪贴板中。 颜色选取器还包含一个编辑器,其中显示了之前选取的颜色的历史记录,你可用它来微调所选颜色并复制不同的字符串表示形式。 该代码基于马丁·克尔赞的颜色选取器

  • FancyZones

  FancyZones 是一种窗口管理器,可用于轻松创建复杂的窗口布局,并将窗口快速放入到这些布局中。

  • File Explorer 加载项

  通过File Explorer 加载项,可在 File Explorer 中实现预览窗格呈现,从而显示 SVG 图标 (.svg)、Markdown (.md) 和 PDF 文件预览。 若要启用预览窗格,请 File Explorer 中选择“视图”选项卡,然后选择“预览窗格”。

  • 图像大小调整器

  图像大小调整器是一种用于快速调整图像大小的 Shell 扩展。 只需在 File Explorer 中简单右键单击一下,立即就能调整一张或多张图像的大小。 此代码基于 Brice Lambson 的图像大小调整器

  • 键盘管理器

  通过键盘管理器,可重新映射键和创建自己的键盘快捷方式,从而自定义键盘来提高工作效率。 此 PowerToy 需要使用 Windows 10 1903(版本 18362)或更高版本。

  • 鼠标实用程序

  鼠标实用程序添加了用于增强鼠标和光标的功能。 使用“查找我的鼠标”,通过聚焦于光标的焦点快速查找鼠标的位置。 此功能基于由 Raymond Chen 开发的源代码。

  • PowerRename

  通过PowerRename,可执行批量重命名,搜索和替换文件名称。 它附带高级功能,例如使用正则表达式、面向特定文件类型、预览预期结果和撤消更改的能力。 此代码基于 Chris Davis 的 SmartRename

  • PowerToys Run

  PowerToys Run 可帮助你搜索应用并立即启动它 - 只需按快捷键 PowerToys Run++,然后开始键入即可。 对其他插件来说,它是开源和模块化的。 现在还包含窗口切换器。 此 PowerToy 需要使用 Windows 10 1903(版本 18362)或更高版本。

  • 快捷键指南

  Windows key shortcut guide 在用户按下 Windows key shortcut guide++ 时出现,并显示桌面当前状态的可用快捷方式。

  • 视频会议静音

  视频会议静音是在会议通话期间使用 ⊞ WinN 对麦克风和相机“全局”静音的一种快捷方式,它不考虑当前聚焦在哪个应用程序上。 这需要 Windows 10 1903(版本 18362)或更高版本。

语言

  目前,PowerToys 提供以下语言版本:简体中文、中文(繁体)、捷克语、荷兰语、德语、法语、匈牙利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波兰语、葡萄牙语、葡萄牙语(巴西)、俄语、西班牙语和土耳其语。


标题:PowerToys - 用于自定义 Windows 的实用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12/25/1640437865782.html

    评论
    1 评论
    2023-07-10 09:46 回复»

    之前一个版本装了很久没怎么用过,卸载之后有些软件弹窗就不显示内容了😕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