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U KMS Activator - Windows、Office 激活工具

  HEU KMS Activator 是知彼而知己基于MDL论坛的KMS 服务端模拟环境“KMS Server Emulator”而制作的一款简洁高效的 KMS 激活工具, 该工具安全可靠没有后门。适用于 Windows、Office 及 VL 版本,无需联网即可一键激活,离线全自动激活软件。KMS 服务是微软公司对 Windows 以及 Office 等的批量授权服务,可以利用 KMS 激活局域网中的产品。而这款工具是利用在系统内部搭建 KMS 服务器,因此无论是 Windows 还是 Office 都可轻易进行激活。

版本:HEU KMS Activator v42.0.1

image.png

重要声明

  根据2013年1月30日《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的第十七条规定:为了学习和研究软件内含的设计思想和原理,通过安装、显示、传输或者存储软件等方式使用软件的,可以不经软件著作权人许可,不向其支付报酬。

  正版与盗版这两个说法为法律上的概念,凡是没有取得官方授权的均都属于盗版。本软件作为激活原理研究、交流使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且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 。如需要使用Windows/Office等,请前往正规渠道,购买微软官方正版软件。

  由于软件的特殊性,经常会被一些杀毒软件误报,本软件保证绝对纯净。使用前请检验软件SHA1值(见更新日志),准确无误后请放心使用。使用HEU KMS Activator进行激活后和正版的功能没有任何区别。根据网友的建议和反馈进行修正,最新版会第一时间在作者的微信公众号(知彼而知己)发布。


标题:HEU KMS Activator - Windows、Office 激活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11/30/1638278610227.html

    评论
    12 评论
    2024-03-23 22:28 回复»

    解压密码是什么

    2023-09-20 20:11 回复»

    非常好用,很快就激活系统,我在网上搜了激活码都不起作用,谢谢。

    2022-10-22 20:33 回复»

    用的什么浏览器?是谷歌的话可以换一下浏览器,我刚刚试了谷歌也可以下载。

    2022-10-22 20:32 回复»

    报毒了,无法下载

    2022-06-30 14:35 回复»

    联网后,点击左边数字激活,然后点击数字许可证激活。

    2022-06-30 11:01 回复»

    谢谢啊 ,我再试试,我直接自动激活是不行的,你是用的什么方法?

    2022-06-27 08:30 回复»

    可以的,我用的就是这个版本。

    2022-06-27 05:50 回复»

    win10 企业版 ltsc 21H2 19044 激活不成功。

    2022-01-19 21:18 回复»

    可以试试安装其他版本的Office

    2022-01-19 21:17 回复»

    密码看到了,不过不能激活office365家庭版的

    谢谢

    2022-01-19 21:04 回复»

    从网盘下载的不需要密码的,我重新解压缩过了,GitHub下载的密码是:HEU168,GitHub上面写有。

    2022-01-19 21:02 回复»

    解压要密码,密码能告诉一下吗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