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kbar11 - 开源的Windows 11任务栏移动到屏幕顶部+小任务栏工具

  Taskbar11 自定义了 Windows 11 任务栏的外观,默认情况下没有任何选项。任务栏可以设置在屏幕的顶部或底部(默认),它还允许设置各种图标大小。

image.png

image.png

软件功能

设置完成点击保存即可生效,无须将应用常驻任务栏,还原时,重新打开软件取消设置即可~

  • 任务栏位置

  支持将任务栏位置移动到屏幕底部,很遗憾暂时无法实现将任务栏移动到屏幕左侧或者右侧竖着排。

  • 任务栏图标

  支持将任务栏设置为大、中、小样式,不过测试发现如果设置为小任务栏则可能会显示异常。

  • 任务栏对齐

  支持将任务栏设置为居中对齐或者设置为居左对齐,此功能也可以在系统设置应用里手动调整对齐。

  • 任务栏模块

  支持将搜索框、虚拟桌面工作区、小部件、聊天等按需显示或隐藏,以上也支持在设置应用里调整。

  • 任务栏右侧

  支持将笔、触摸键盘和虚拟键盘等按需显示或隐藏,这也是系统本身就提供的可在设置里进行调整。

  • 任务栏隐藏

  支持设置将任务栏自动隐藏,此功能也是系统提供的,你可以在个性化、任务栏行为里面进行调整。


标题:Taskbar11 - 开源的Windows 11任务栏移动到屏幕顶部+小任务栏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11/30/1638278005168.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