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PE工具 - 装机必备

  Windows 预安装环境 (Windows PE) 是在Windows内核上构建的具有有限服务的最小 Win32 子系统,它用于为安装 Windows 而准备计算机,以便从网络文件服务器复制磁盘映像并启动 Windows 安装程序。

  Windows PE 不是设计为计算机上的主要操作系统,而是作为独立的预安装环境和其他安装程序和恢复技术(例如 Windows 安装程序、Windows 部署服务 (Windows DS)、系统管理服务器 (SMS) 操作系统 (OS) 部署功能包以及 Windows 恢复环境 (Windows RE))的完整组件使用的。

  Windows PE 可作为带有适当授权协议的面向客户的独立产品,它是一个集成了许多 Windows 技术 [包括 Windows 安装程序和 Windows 部署服务 (Windows DS)] 的组件。

  大多数人获得的Windows PE是用Windows PE定义制作的操作系统,可简单地直接使用。Windows PE大小有时是由自定义制作决定的。

微 PE

版本:微 PE v2.3

  WinPE工具箱,装机维护最得力的助手,最后救命稻草。化繁为简,小材大用,一键安装,极速启动。微PE工具箱,最好用的PE工具箱,没有之一。无任何广告推广,内核完整精简,性价比超高的第三方工具合集。

  • 全能的安装程序

  微PE的智能EXE安装包使得WinPE能够灵活地安装到系统开机启动项、制作可启动U盘、移动硬盘、生成ISO镜像;全面并完美地支持各个操作系统,甚至是在最新的UEFI启动的系统;我们致力于让复杂的技术操作简单化,让维护效率迅速提升。安装PE从此变得特别简单。

  • 完整并精简的内核

  为了创造一个功能完整、体积更小的Windows子系统,微PE做出了推进行业发展的努力;我们花了巨大的精力研究Win系统内核,精简掉了很多在WinPE维护操作中不必要的文件,并保证了功能完整不缺失,每一个MB都不浪费;我们的极致追求让一个采用Win8系统内核的WinPE在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做到了业界最小。

  • 性价比超高的第三方工具合集

  为了让我们在PE中能够完成更多的维护操作,我们甄选了一大批备受好评的维护型工具软件,这些软件均来自经验丰富的开发者,每个都很好用;同时我们对全部软件都进行了精简和压缩适配,在保证功能完整的情况下,减小了存储和传输的成本;我们的这些努力使微PE成为唯一一个不但内核小,而且工具全的PE工具箱,堪称精华中的精华。

  • 启动盘制作

注:制作启动盘会将U盘格式化,所以请提前备份好U盘上的所有资料!

  将U盘插入电脑,提前备份好U盘上的资料,打开软件,点击 安装PE到U盘 按钮

image.png

  • 格式化选择 NTFS,点击 立即安装进U盘 即可!

image.png

IT天空优启通

版本:优启通 v3.7.2023.0815、v3.7.2023.1009_VIP

  优启通(EasyU,简称EU)是 🌏 IT天空 精心打造的一款系统预安装环境(PE),它具有简约、易操作等特点,使用起来十分人性化。以U盘作为使用载体,空间更为充分,携带更为方便。同时整合各种装机必备工具,并结合IT天空数款自研软件,有效提高系统安装效率。新优启通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优启通定位于一线装机技术员、系统工程师和系统维护人员,在广泛兼容、稳定耐用、快速启动、体积小巧等多方面找到一位最为合适的平衡点。优启通的打造过程结合了大量一线工作者的经验与需求,并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尽一切可能贴近使用者的实际需求,倾力将优启通打造为一线装机工程师们的利刃。

  采用经过优化的U盘三分区方案,同时支持BIOS(Legacy)与UEFI两种启动模式。结合IT天空PE方面一贯的“双PE分治”理念,两个PE分别接管不同的硬件范围,可在支持主流硬件的基础上,同时兼容以往多数旧硬件。U盘PE所在分区于系统下自动隐藏,PE区与数据区分别独立,便于使用者对数据的各项操作。

  • 启动盘制作

注:制作启动盘会将U盘格式化,所以请提前备份好U盘上的所有资料!

  将U盘插入电脑,提前备份好U盘上的资料,打开软件,点击 全新制作 按钮即可!

image.png

FirPE - 已更新 ✔

版本:FirPE v1.9.0

  FirPE 是一款系统预安装环境(Windows PE),它具有简约、易操作等特点,使用起来十分人性化。以U盘作为使用载体,空间更为充分,携带更为方便。同时整合各种装机必备工具,有效提高系统安装效率。FirPE 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 启动盘制作

注:制作启动盘会将U盘格式化,所以请提前备份好U盘上的所有资料!

  将U盘插入电脑,提前备份好U盘上的资料,打开软件,点击 全新制作 按钮即可!

image.png

FirPE0.jpg

FirPE1.png


标题:纯净PE工具 - 装机必备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11/29/1638120547940.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