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 - 重复文件搜索工具

  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 是一款功能强大且专业的重新文件查找清理软件,使用本软件可能方便快捷的将重新的文件进行管理,还能够支持用户使用符号链接替换文件,允许用户指定扫描的文件掩码。

  软件运行前必须先需要安装 Micrsoft .NET 6.0Micrsoft .NET 4.8+ 运行库。

  软件默认语言为简体中文。

版本: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 v10.4.2

版本依赖运行库
DupFilesSearchAndLink_(10_4_2).zip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8,.NET Desktop Runtime 6.0 or Newest .NET Desktop Runtime 7.0 (64 bit, 32 bit)
DupFilesSearchAndLink_install_(10_4_2).zipMicrosoft .NET Framework 4.8,.NET Desktop Runtime 6.0 or Newest .NET Desktop Runtime 7.0 (64 bit, 32 bit)

image.png

image.png

DuplicateSearcher8eng.png

软件特点

快速搜索引擎(使用字节字节比较算法,以及确定硬链接和符号链接的机制)。

详细的可视化和重复文件分组,以及硬链接和符号链接NTFS (唯一!)。

显示文件碎片(唯一!)。

以彩色显示压缩的NTFS文件。

使用NTFS硬链接删除,移动或替换文件的手动和过滤文件分配。

允许您传输和删除文件。

允许用硬链接替换文件(唯一!)。

允许您使用符号链接替换文件(版本5中的唯一,新功能!)。

允许压缩 NTFS驱动器上的文件。

允许您选择要扫描的驱动器和文件夹。

允许您指定扫描的文件掩码。

支持文件和文件夹的长路径(超过标准限制260个字符)。

支持保存/读取搜索结果。

支持备用NTFS流。

在使用硬链接替换文件时支持NTFS权限兼容性检查。

支持比较MP3文件的音乐内容,同时忽略MP3文件的元数据(ID3标签)的差异。

免费用于非商业用途

安装运行库

  • 运行库安装软件下载后,双击打开,勾选 Micrsoft .NET 5.0 安装即可

image.png


标题:Duplicate Same Files Searcher - 重复文件搜索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11/08/1636368321732.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