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vi Folder Locker - 文件夹保护利器

  一款文件安全保护软件,免费无广告,平时需要跟别人使用同一个电脑不方便,或者是有需要机密文件不想让别人知道就可以用它。

  支持选择多种保护方式,包括隐藏、锁定、只读、隐藏并锁定、密码,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加密需求进行选择。

  最关键的是,首次打开这个软件就需要设置一个密码,不管是你之后打开软件还是想卸载软件,都需要输入这个密码,不用担心别人通过卸载软件打开软件。

版本:Anvi Folder Locker v1.2.1370.0

image.png

image.png


标题:Anvi Folder Locker - 文件夹保护利器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05/20/1621508579503.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