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 Compare - 专业的文件对比工具

  Beyond Compare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专业级的文件夹和文件对比工具。 使用它可以很方便地对比出两个文件夹或者文件的不同之处, 相差的每一个字节用颜色加以表示,查看方便,支持多种规则对比。

  Beyond Compare文件夹同步界面可以自动协调数据差异;有效地更新您的电脑,备份您的计算机或管理你的网站;可以使用相同的接口从磁盘、FTP服务器和压缩文件拷内容。可以很容易地过滤掉您不需要的内容,并且可以使用所有强大的比较技术,让备份又快又准。

版本:Beyond Compare v4.4.7.28397

软件特性

  • 智能的比较工具 - 只需用简单而强大的操作命令,即可开启优质的对比体验,找出你感兴趣的差异,合并变化,然后同步文件,并生成报告。
  • 随时随地访问数据 - 用户可以从Windows、Mac OSX和Linux工作站直接访问FTP网站、媒体设备、WebDAV资源,SVN存储库和云存储。
  • 多种文件格式对比 - Beyond Compare包含多种数据类型的内置比较浏览器,除了文本之外,还可以进行表格、图片、二进制文件、注册表的比较。

image.png

添加/删除右键菜单项

  • 双击执行 添删右键菜单项.bat

image.png

  • 输入:1,并按回车键确定

image.png

  • 打开软件,点击工具,选择选项

image.png

  • 勾选在资源管理器环境菜单中包含Beyond Compare(E),点击确定即可

image.png


标题:Beyond Compare - 专业的文件对比工具
作者:Mune
地址:https://cnxiaobai.com/articles/2021/04/21/1619017014455.html

    评论
    0 评论
avatar

取消